◇(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本编在线]国美控股集团携手银盈通,正式发布“国美支付”品牌(图文)

时间:2016-10-28 17:28: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10月27日,由银盈通主办的国美支付品牌授权发布会暨国美控股集团与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正式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百货业协会等多家协会组织;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联、中信国安基金等二十余家金融机构;北京华联、居然之家、王府井百货、乐天百货等十余家知名商业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见证了这一对双方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1.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国美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周亚飞先生首先致辞,对国美集团与银盈通能够在非常恰当的时机,共同创建发展“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而由衷高兴。

他指出,“经过30年的发展,国美现在已经成为大家所熟知并且信赖的商业品牌。2015年响应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助力经济转型的号召,国美控股集团重新整合旗下资源,形成了以“线下零售”、“金融投资”、“互联网”、“地产”、“智能家居制造”以及“智能手机制造”组成的六大业务板块,其中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思路逐渐清晰。

支付业务是金融业的基础,是金融生态的 “天然入口”。作为一家拥有1700家门店、30年的供应链体系、数以万计供货商和大规模终端消费者的零售业龙头企业,国美控股集团在向“互联网+”、“金融+”发展时具备着强大的线下网点优势。“国美支付”将立足国美、面向社会,为客户带来便捷并且更加多元化场景融合的O2O支付体验,同时为零售、跨境、金融等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支付清算服务。国美控股集团对“国美支付”给予厚望,也将以此为客户打造一个全新的国美生态服务体验。”

2.JPG 

国美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周亚飞先生致辞

在发布仪式上,国美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周亚飞先生和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金鹏先生分别代表国美控股集团和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在支付领域及品牌层面达成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合作协议签署后举行了国美支付品牌授权发布仪式,国美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周亚飞先生、国美金控集团总裁陈伟女士,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金鹏先生及中信国安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范晓爽女士共同开启了国美支付品牌,与在场嘉宾一同见证“国美支付,就在你身边”。

3.JPG 

国美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周亚飞先生和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金鹏先生分别代表国美控股集团和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正式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4.JPG 

国美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周亚飞先生、国美金控集团总裁陈伟女士,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金鹏先生及中信国安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范晓爽女士共同正式发布“国美支付”品牌

张金鹏先生代表银盈通对国美控股集团给予的信任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银盈通成立于2005年4月27日,迄今为止,在支付领域已经走过了11年的漫长岁月,见证了支付业务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单一到全面,从无序到规范的行业变迁,从一家十几个人的普通企业,发展到现在,业务资质囊括互联网支付、跨境支付、多用途预付卡支付三大领域;业务系统不仅通过国内专业机构认证、还通过国际最高等级的PCI DSS专业认证;业务领域覆盖线上、线下;服务范围遍及货物贸易、服务贸易、跨境贸易、金融服务等垂直行业的专业支付机构。”

国美控股集团与银盈通共同创建发展“国美支付”品牌,这将银盈通推向了新的起点,是银盈通又一关键的里程碑!

张金鹏先生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国美支付旗下产品。国美支付是国美控股集团授权下的支付清算平台和综合资产管理平台,可为国美客户提供国美虚拟资产、银行资产、其他第三方资产交互的资产管理服务以及在不同场景下的支付清算服务。旗下产品由国美钱包、国美收银台、国美支付APP、国美预付卡、国美跨境付组成的五大支付产品体系,为客户带来多元化场景融合的全面O2O支付清算体验。不远的未来,国美支付将立足国美控股集团及旗下国美金融等各产业板块的支付需求,以点到线,纵深服务零售业、互联网金融、跨境电商、旅游业等等垂直行业;以线到面,最终服务广大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并将国美支付作为工具提前嵌入到可能在未来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当中,寻找新的机遇,不断创造“可能”。

5.JPG 

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金鹏先生详细介绍了国美支付及旗下产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国美支付”这一全新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