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在树上微出版出回忆录的九个理由

时间:2016-10-24 15:32: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一、出回忆录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人生犹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昨天,我们还是朝气篷勃的青年,一转眼,我们就到了中年,再一转眼,我们就成了别人口里的爷爷奶奶……

请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不要当有一天自己走不动、说不出来的时候,才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抽出几天时间去北京,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然后由树上微出版的工作人员加工整理成一本专属于自己的回忆录。

二、出回忆录可以与自己的灵魂进行一场对话

我们不是为了写回忆录而写回忆录。

我们是在与自己的灵魂进行一场对话。在这场对话中,没有欺瞒,没有夸大,我们就像对着一面镜子,真诚而平静地向世人、也向自己讲述着这几十年以来所走过的路——无论坎坷,还是坦途;无论喜悦,还是忧愁……

三、出回忆录留给子孙后代的精神财富

给子孙留钱,钱会花光;留房子,房子会老旧。

而留下一本回忆录,则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可以世代相传。也许在几十年甚至几百年后,您的后辈还会捧起这本书,一遍遍温习着先辈的苦难与辉煌。

四、出回忆录利国利民利党利家

如果每个人都将自己的人生记录下来,那么,这亿万本回忆录,叠加在一起,就成为了社会变迁的见证、历史发展的缩影。这对于后世的学者研究这段历史,是最为鲜活的资料。可以说,回忆录的出版,不仅有利于个人与家庭,更有利于国家、民族和党。

五、出回忆录可以改善与子女的关系

子女们一般都很忙,忙事业,忙小家,忙得没有时间倾听父辈的人生。但在写回忆录过程中,子女们一般都会参与到校对、撰写寄语、后记等工作中来,这将大大改善与子女的关系。

六、出回忆录可以提高健康水平

很多的老年人不爱运动,不爱动脑,其实这对健康极为不利。出版一本回忆录,你会发现,你的身体比过去更好了,你显得更年轻了

七、出回忆录是家庭团结和睦的最好体现

树上微出版出版的回忆录基本上会涉及到4-5代人:主人公的祖父母(或更老的祖辈)、父母、主人公自己、子女、孙辈。更有家庭枝繁叶茂的,还会有曾孙,这样就是六代人,基本上相当于一本小型的家谱了。

并且,在这本回忆录里,不仅有详细的文字记录,更有主人公各个时期的生活照、工作照及各种荣誉、著作、作品的影印件,以及子女孙辈的祝福、全家的合影。如果能再出版一部视频回忆录,留下你的音容笑貌,那就更完美了。

八、出回忆录是代代相传的家族记忆

一个国家,有一个国家的历史。一个民族,有一个民族的传承。一个家族,也应该有一个家族的记忆。

我们的姓氏从哪里起源,我们的祖上曾经出过哪些著名人物或英雄,我们从哪里搬到现在居住的地方……这些,都可以在回忆录里得到体现。

九、出回忆录价格低至2999元

标准套餐服务流程:提交您的图文传记故事-签订协议并支付2999元人民币-树上排版、设计、并印成大32开120黑白内页和彩色封面-全程15天您会收到送货上门的印制精美的50册传记回忆录。

树上微出版shushang.com是出版专家云集的出书服务平台。已为1769位作者出版了2906部书籍。

标准套餐服务流程:提交您的图文传记故事-签订协议并支付2999元人民币-树上排版、设计、并印成大32开120黑白内页和彩色封面-全程15天您会收到送货上门的印制精美的50册传记回忆录。

至尊套餐包含全书的采访代写、视频摄录、内容改编、录入排版、封面设计、书稿校对、书号申领、书籍印刷、送货上门、上架铺货、宣传推广等全流程服务。

在树上微出版出回忆录的九个理由的更多信息请进娱乐星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酷开品牌升级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酷开品牌升级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