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海德昆仑:用心改变世界对MadeInChina的看法

时间:2016-07-26 04:38: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海德昆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外承包工程优质建材、装备供应商。其座落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旁的丹龙大厦,相望于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人文科技氛围浓厚,为公司引进人才提供得天独厚的条件。

海德昆仑以广东优质建材产品及装备为龙头,供应范围涵盖公路、交通、机场、港口、电力工程、太阳能设备、电子通信、房屋建筑、石油化工、城市轨道交通、核电工程、工程机械、厨房设备、劳保用品、家居家具、型材门窗、石材加工、陶瓷卫浴、机电设备、橡胶制品、消防器材、不锈钢制品、电动工具、标准件、低压电器、灯饰照明、电工电料、化工油漆、装饰材料、电缆电线、量具刃具、五金交电、钻头钻具、高等级井盖、空调电梯、音响设备等。

海德昆仑自2015年成立之初就定位于服务中国对外工程总承包商及国家一带一路宏伟战略高度。先后创立了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国际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国际建材装备集采有限公司、北京建材装备展示基地。并积极筹建企业慈善基金会,引领众供应链企业担当社会责任

海德昆仑为商务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专业服务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300余家,总承包商(专业服务各级、各类专业海外承包工程企业集团、及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服务的企业对象实力雄厚,经验丰富,能够在世界各国和地区承建工业和民用建筑、水利、电力工程、核电工程、交通轨道运输设施、石化工程、电子通讯工程、污水和环保工程等各类项目;服务的企业对象大都拥有承担各种规模的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服务的企业对象业务遍布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十家企业先后进入国际225家最大承包商行列,数家骨干企业进入世界500强。

海德昆仑通过研发ERP、PLMC管理系统实施构建整合运营体系,结合客户和产品的配型。整合各供应链企业内外的数据资源,构建海德昆仑独特的大数据体系,能以庞大的工程总承包商为中心、个性化、柔性化、大规模量身定制所需的优质产品;形成研发、客服、生产供应链和物流体系的完美结合,全力支持中国对外工程总承包商日益强大的全球化扩张。

海德昆仑以中国建材集团、爱尔兰CRH集团、瑞士HOLEIM集团和法国拉法基集团、法国圣戈班集团、德国海福乐集团为学习榜样。不遗余力地输出中国优质建材装备,引进国际顶尖品牌。如: GRUNDFOS格兰富、WILLO威乐、DURAVIT杜拉维特、Grohe高仪、hansgrohe汉斯格雅、geberit吉博力……形成全球供应链。致力于成为中国顶尖的海外承包工程建材、装备供应商。帮助中国企业供应海外承包工程及巨大的一带一路沿线商机,全面进入欧洲市场,并把改变世界对中国制造的重新认知提升为企业使命。

海德昆仑官方网站:http://www.hydcorum.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hydcorum。诚邀有识之士合作加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子弹头润滑油集抗磨、减磨和动态自修[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子弹头润滑油集抗磨、减磨和动态自修[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