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悦蕾面膜:微商界著名面膜品牌(图文)

时间:2015-12-04 11:10:56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最近微博上面一段林志玲小姐演讲的视频爆红,视频中林志玲讲述了她的演艺生涯出现的起伏。她的声音婉转动听,故事娓娓道来,不仅打动了现场的观众,更是让屏幕外的女生羡慕不已。已经年逾40岁的林志玲依然皮肤白皙,光彩照人,岁月仿佛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据曾经访问过她的记者表示,林志玲小姐的养生之道便是坚持每天敷面膜,所以她的皮肤才会这么水嫩白皙,看不出年龄。

面膜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少见,很多女孩未选择哪个牌子的面膜而发愁。最近火爆朋友圈的面膜品牌悦蕾成为女孩必备的美颜圣品。记者就新语新愿面膜的使用效果,采访了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的忠实粉丝张小姐。 

张小姐对悦蕾面膜爱不释手

张小姐是一家IT公司的白领,因为行业的关系经常需要熬夜加班,长时间加班之后,皮肤因缺水变得松弛,黑眼圈也特别严重。张小姐说因为自己还单身的缘故,有的朋友会帮她安排相亲,但是每次相亲完之后,男方就没有再联系张小姐了。为此,张小姐很是郁闷,自己本身的条件也不差,身材,工作,长相都属中上,为什么别人不喜欢她。直到某一天在她的逼问下,她的好姐妹才告诉她男方是嫌弃张小姐的皮肤。张小姐看着镜子中脸色蜡黄,皮肤粗糙的自己,心下了然。这样看来,张小姐要比实际年龄大五岁。张小姐下决心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偶然间看到朋友圈有人在销售悦蕾面膜,经过咨询好友之后,张小姐购买了几盒。一个月之后,张小姐看到镜子里焕然一新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议。脸部的肌肤变得水嫩光滑,紧致而富有弹性。

张小姐介绍,悦蕾面膜采用天然植物萃取技术,100%纯天然制作,不含任何的化学制剂,对皮肤没有伤害。悦蕾面膜适合任何性质的皮肤。张小姐说自己是敏感性肌肤,对护肤品的选择很挑剔。但是,这款面膜很温和,使用的时候紧贴肌肤,吸收的很快。晚上临睡前使用,第二天皮肤就像喝饱了水一样,晶莹透亮。在使用的这段时间,张小姐没有任何的过敏和不适的感觉。 

因为品质出众,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悦蕾面膜

有些朋友提到微商都是保持敬而远之的态度,这主要源于他们的不信任。张小姐坦白,一开始她也是拒绝的,内心挣扎过一段时间。但当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用悦蕾面膜变的越来越美丽的时候,她最终心动了,带着尝试的心里购买了一盒,果然看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这让她放心了。

张小姐在采访的最后感慨的说到,女人一定要多爱自己,这样才会被人爱。她很幸运能够遇见悦蕾面膜,爱上悦蕾面膜。她说,悦蕾面膜是一个良心品牌,肯定会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走上变美的道路。

 

悦蕾面膜好评如潮

记者获悉,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简称“悦蕾面膜”)是广州悦蕾化妆品公司重磅推出的明星级面膜,“发现更美的自己”是悦蕾面膜的口号。悦蕾品牌由中国最帅的美男作家雷华锋出任形象大使,同时,悦蕾面膜具有超强的补水,美白,保湿,淡斑,抑菌,消炎,解毒,抗敏等功效。采用珍贵的台湾原装进口天然进口蚕丝膜布促进30万倍渗透,8倍超强吸收。尖端注氧负渗透补水技术,实现真正科技补水。100%天然雪域冰川活水作为奢华基料。充盈30ml精华=注入一整瓶还要多的精华液。面膜内添加了高级美容成分—玻尿酸,玻尿酸能被迅速导入真皮层,以胶状的形式存在,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盈、有弹性;并能改善毛孔周围因角化过度引起的肤质粗糙,以及因色素沉积带来的肤色黯哑;调理水油平衡,使肌肤健康亮白,平滑,细腻。还有天然光果甘草根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是一种快速、高效、安全、绿色的美白祛斑化妆品添加剂。同时光果甘草提取物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及抗炎、抗菌的功效。目前,除日本、韩国广泛使用外,世界多家知名化妆品公司也在普遍使用。

悦蕾面膜能为干燥和失去弹力的肌肤找回恢复能量的源泉。且富含肽复合体和燕窝萃取物等成分,可立即为干涩的肌肤保证充足水分,打造出洁净亮丽的肌肤!如今,悦蕾面膜正式面向全国招商,想代理悦蕾面膜的伙伴请加总代招商QQ:576203546、微信:18922753171,详谈。代理悦蕾面膜,加入悦蕾家族,我们将手把手教你做微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