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鸿荣源新LOGO“中国印”形象宣告战略转型

时间:2013-04-12 17:09: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鸿荣源

菪源.jpg 

大师打造中国印新形象强调以人为本

鸿荣源新标,以中国红为主体颜色,造型是以“h”组成雕刻的一方中国印。在继承原logo的稳重与印章感的同时,融入更多国际化和时代感的元素,给人深刻印象和审美享受。据了解,该LOGO是由香港著名华人设计大师靳埭强及靳与刘团队精心打造。中国红,体现着中国文化的底蕴,代表鸿荣源优秀的传统的延续。左边开放式结构代表着鸿荣源的开放与包容,右边稳实的色块象征着鸿荣源务实的精神。源流汇聚的线条,代表着鸿荣源与客户的携手共进,发展壮大,立志成为创建优越生活标杆的综合服务商,与生活共荣。

据悉鸿荣源此次换标,具有里程碑意义,集团推出新的品牌形象,强调以人为本,生活为源,强调与社会发展和谐共生、共享繁荣,是对此前品牌形象的继承和升级。与生活共荣,反映了鸿荣源集团本着对人的尊重,对生活的追求,秉承其严谨、务实、高效、成就的企业精神,踏踏实实,为环境、为社会、为城市、为客户、为伙伴创造优越生活,以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与每一位客户共享更加美好、丰盛、繁荣的未来。

鸿荣源启动战略转型 迈向多元化开发

鸿荣源集团成立于1991年,素有豪宅专家之称。其开发的香蜜湖熙园项目,至今仍是香蜜湖豪宅典范之一。多年来,鸿荣源累计开发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米,建成了以香蜜湖熙园、熙龙湾、公园大地、熙园山院为龙头的一系列地标性高端豪宅,获得广东省企业十强深圳房地产资质三甲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国房地产业100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被誉为深圳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

如今,鸿荣源正在由住宅开发向综合开发迈进,完成战略转型。早在2006年就成功竞得位于宝安中心区当时深圳最大宗商业地块。目前,壹方中心项目已经开始动工,该项目总建面逾88万平米,鸿荣源计划投资额逾120亿元,将其打造成集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超甲级生态写字楼、高端海景豪宅、顶级休闲会所、风情商业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未来,壹方中心将成为前海片区的地标性建筑。

目前,鸿荣源储备开发城市核心地段优质项目总面积逾千万平米。鸿荣源将在深圳核心区域打造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历经二十多年的稳健发展,鸿荣源集团已经形成地产全产业链综合开发核心优势,以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同时涉足高新科技、工业制造、金融投资、矿业投资等领域,形成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而此次启用全新LOGO正是对鸿荣源战略转型和品牌提升最好的诠释。

更多了解,鸿荣源官网:www.chinahoroy.com

最新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推荐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