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瓯海科技信息网启用新Logo 诠释新形象

时间:2013-04-12 17:01: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瓯海科技信息网

10747409_111484.jpg 

近日,瓯海科技信息网启用重新设计的Logo,新Logo标识的颜色延续了科技一贯的蓝色和白色风格的同时,在设计风格上更加简洁易记,更好地凸显了科技工作的特色,诠释了科技工作的新形象。

Logo以蓝色球体为背景,象征瓯海(O),以S型为主要形状,象征科技(Science),S型的上半部分为道路形状,下半部分为飞鸟形状,寓意科技工作的支撑引领作用。

瓯海科技信息网自2003年正式运营以来,始终秉承科技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向公众、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科技信息,同时发挥政府网站的项目申报管理、科技宣传等功能,为服务我区企业经济转型发展发挥作用。

科技信息网近期还将推出科技金融、科技人才等页面,

更多了解,瓯海科技信息网:www.ohkj.com

最新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推荐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