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锐取logo,新的企业战略

时间:2013-04-12 16:30:51  来源:  作者:

201210194544437527.jpg 

锐取历经近10年的发展,始终专注于多媒体信息领域,从几个人到200多人,从在业内默默无闻到在国内外具备一定的品牌和影响力。如今的时代与10年前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移动互联网、视频分享、云计算等应用和技术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IT行业,同时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了迎接下一个10年,为了持续领先,为了在下一个信息时代中脱颖而出,锐取在公司成立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发布新的企业战略和品牌标志。

锐取新企业战略和品牌标志的发布,必将为锐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锐取人仍将一如既往,与客户、合作伙伴信任与共,携手共赢。

锐取新标志设计由图形和公司中英文名称有机结合而成,图形以视窗为创意元素,体现锐取从事的多媒体信息领域的行业属性,辅以公司名称首字母R作图形化处理,简约灵动而又寓意深刻,寄以传递专注、开放、激情、锐意进取的品牌内涵。

定位:多媒体信息的传输、记录与分享

在会议室、教室、手术室等各种场景中存在大量的多媒体信息,如视频、音频、VGA等,这些多媒体信息中承载着经验、技术、知识和思想,传输、记录和分享这些多媒体信息,

能够在更大范围内让更多人、更长时间内了解、学习、传承这些有价值的信息,锐取致力于为这个过程提供更易用的产品和技术。

相对于公司原有定位可视化信息的记录与传播,新的定位多媒体信息的传输、记录与分享更易于让合作伙伴和用户理解。

愿景:

成为全球领先的多媒体录播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使命:推动与引领全球多媒体录播市场的成长

公司为了推动多媒体录播市场的快速成长,愿意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愿意在标准、宣传、应用、普及等方面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企业文化

锐意进取:鼓励创新、敢于迎接挑战。

简单快乐:倡导简单轻松的人际关系和氛围,让员工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信任:以信任为用人之本,合理授权,广开言路,构建良好的沟通机制。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建良好的信任合作关系。

开放:敞开胸怀,敢于接受批评和展开自我批评,不断学习与突破。

关于锐取

锐取(REACH),业内领先的多媒体录播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全方位满足用户在教育、会议、培训、医疗等各种场景下多媒体信息的传输、记录与分享的需求。截止20129月,锐取产品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

更多了解,锐取官网:www.szreach.corp.davinfo.com

最新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推荐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