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没有具体实施细则 北京小微企业8月如常交税

时间:2013-08-01 17:43: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王美红

本网讯 今天是81日,小微企业真开始不用交税了吗?

本编进行了抽查,联系到昌平北七家地税局进行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回复是:国家政策出了,但还没具体实施,一切正常交!

本编又咨询了北京某IT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说:由于7月的发票不到2万,不知8月用不用交,或以后高出2万怎么交?于是刚让财务向国税咨询,结果和北七家地税局给出的结果一样。

据本编调查,很多公司对于刚刚出台的政策都很茫然,都在观望和期待具体措施。

 

附相关新闻报道:

8月起不用交二税或受惠有限小微企期待更大政策扶持

600小微企将免征两税惠 年减税模近300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