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中铁四局举行第九届企业文化节

时间:2018-11-02 13:36:03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江龙余 舒郁仁/文 朱晓晨/摄

10月30日晚,以“奔向幸福”为主题的中铁四局第九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开幕式后,由中铁四局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原创场景歌舞剧——《薪火相传》首演。

参加中铁四局第四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局机关本部员工和局属各单位员工代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开幕式。

 

中铁四局集团第九届文化节开幕式暨“薪火相传”原创场景歌舞剧首演

开幕式后,由中铁四局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原创场景歌舞剧——《薪火相传》首演。《薪火相传》全剧七个篇章,分别为序曲、筚路蓝缕、万水千山、锐意进取、精神高原、勇于争先和尾声,累计20个节目。

本届企业文化节集中性活动时间自10月30日起,11月8日闭幕,活动项目包括开(闭)幕式、《薪火相传》歌舞剧演出、“奔向幸福”老年太极拳表演、老年专场文艺演出、老年书画展、 “廉洁让生活更幸福”职工剪纸·漫画展、足球联赛闭幕式、“改革开放四十载 徽风皖韵续华章”摄影作品展、中铁四局员工优秀摄影作品展暨女职工优秀摄影作品展和影像见证砥砺奋进40年图片展暨精品工程图片展、安全质量知识竞赛、中铁四局微课大赛、第四届中铁四局杰出青年表彰大会、中铁四局创新论坛、“超越自我”专家讲座等30多项活动。

 

“奔向幸福”老年广场文艺演出

中铁四局是一个有着优良光荣传统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是世界500强、世界品牌价值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标杆企业。经过多年的建设和不懈努力,中铁四局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中铁四局按照“国内做精、投资做优、境外做大”的基本思路,大力延伸产业链,积极推进市场结构、业务结构和资产结构的调整,打造了以 “国内工程承包业务、投资开发业务、运营管理业务、境外工程相关业务、工程服务业务”为主的五大业务板块。建筑主业市场格局优化,铁路、市政、城轨、公路等市场齐头并进,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棚户区改造等新兴业态不断拓展。投资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蓬勃发展。

 

中铁四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暨精品工程图片展

近四年来,中铁四局承建了38个城市地铁总里程近500公里,在二级央企中牢牢占据国内城轨建设“进入市场最多、中标项目最多、中标金额最多”三项第一。全局新增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167项,其中詹天佑大奖13项、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6项。

 

“奔向幸福”老年太极拳表演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新华社安徽分社社长王正忠,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何长风,安徽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卜幼凡,以及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安徽省影视家协会等单位和协会的领导出席开幕式。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何颖分别致辞。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袁敏开幕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