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天鹅集团“2018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年”年会举行

时间:2018-02-08 14:27:40  来源:岳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璐

2月8日,“固本求新·转型升级——安徽天鹅集团2018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年”年会举行。

晚会在磅礴大气的京剧鼓舞《国粹古韵》中拉开帷幕。富有意境的诗歌朗诵,歌曲《我们的主题歌》《我们不一样》《摇滚串烧》、情景剧《急》、杂技《肩上芭蕾》轮番上演,深受台下观众的欢迎,现场掌声雷动。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创业1992》《共同价值观下的成长与发展》《溢彩·绽放》《展翅高飞》专题片,并与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合肥华丽公司视频连线,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晚会还穿插有摇红包、抽奖环节,引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和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连连高涨。

会上,安徽天鹅集团董事长、总裁储荣生发表了致辞。储荣生向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储荣生表示,此次年会是全体天鹅人开启2018年度新征程的起点,也是对天鹅未来征程的一次总动员。2017年度,天鹅集团完成了出口创汇1725万美元,完成了上缴税金2686万元,在国内市场开拓和对外资源及资本合作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企业上市上寻求到了新的契机,在产业转型实现了跨越。2018年,天鹅集团将会在产业、产品、市场销售上实现优化和转型升级,在强化管理和用人方面寻求新的模式、新的形象、新的理念、新的战略举措,打破传统的观念,实现天鹅人在思想和观念上的转型。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同创造集团新的飞跃和辉煌。

晚会在大合唱《写意天鹅》中圆满落下帷幕。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