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23“‘疫’后健康重启,‘翌’起共享未来”高净值人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23-09-26 17:33:57  来源:共工日报社  作者:龚少秋

由本翌健康主办,博匙资本承办的以“‘疫’后健康重启,‘翌’起共享未来”为主题的高净值人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9月24日在上海虹桥希尔顿酒店成功召开。

活动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活动,下午场为“‘疫’后健康重启,‘翌’起共享未来”为主题的高净值人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晚上为慈善拍卖会和高端晚宴。

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净值人群代表、医院医疗、生物基因、金融投资等行业精英们汇聚一堂,就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高净值人群的疫后健康管理,以及大健康产业的投资等展开了深入研讨。

中国医师协会王德主任、华医资本董事长刘云、中科院上海吉涛生物董事长刘天津、宁波大学细胞实验室主任刘海雄、资深医疗专家万鸿尧、本翌健康创始人钱婧倩、知名投资人博匙资本创始人汤智翔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做了圆桌论坛讨论和主题演讲。

“疫“后健康重启

“‘疫’后健康重启,‘翌’起共享未来”高净值人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女子十二乐坊劲爆的小提琴演奏声中拉开序幕!

开幕致辞

活动开场后,首先由中国医师协会王德主任致开幕辞。

王德主任首先提出了:疫后,大健康产业已经迎来了“全民需求时代”! 经历了三年的疫情之后,人们的健康意识已经大幅提升。目前大健康产业发展良好,前景广阔。未来,大健康产业将迎来三大趋势:发展高端医疗、免疫力提升、完善健康管理体系。王主任非常看好以高品质生命为出发点,大力发展全生命周期的高端医疗和高净值人群的健康管理。最后,祝大家踩着”亚运”一路前行的步伐强身健行,讲科学,重预防,少生病!祝愿本次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随后,由宁波大学细胞实验室主任刘海雄为大家做了专题分享。

刘海雄博士围绕高净值人群普遍关心的抗衰老话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抗衰老的原理、健康管理的对策和解决方案。多次强调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健康的重要性。生动的解说,引发了阵阵掌声和拍照、摄像。

健康投资圆桌论坛

峰会带来了精彩的以“高净值人群健康投资”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中国医师协会王德主任、华医资本董事长刘云、中科院上海吉涛生物董事长刘天津、宁波大学细胞实验室主任刘海雄、资深医疗专家万鸿尧、本翌健康创始人钱婧倩出席了“高净值人群健康投资圆桌论坛”。论坛集资本、研发、临床、人才、市场五大领域的大咖于一堂,就“高净值人群健康就是投资”和“投资高净值人群健康”两个主题进行了研讨。

刘云博士首先谈到了大健康产业,特别是健康管理是投资的热点,因为对行业一直看好,所以未来也愿意支持相关的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刘天津博士则大谈细胞存储、细胞疗法在高净值人群的健康管理中的广泛应用。详实的案例、强大的专业实力,引发了众多现场观众的惊叹。

万鸿尧医生也畅谈了40多年的临床实践中发现,疫情后遗症、慢性病是因为缺少了强而有力的健康管理体系。

王德主任也继续谈到了高净值人群应重点关照自身的健康,把对健康的投资当成头等大事。王德先生的演讲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他说:“实现全民大健康,特别是大健康管理事业,并不是一件容易干的事”。

最后,本翌健康的创始人钱婧倩钱总也谈了自己多年在大健康产业创业所收获的成长,同时指出高净值人群的健康管理一定是大健康产业的大势所趋! 她说:“大健康管理的未来肯定是会越来越好的。我们前行的背影,必将成为社会上行的风向标!”此番话落,赢得了在座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

五位嘉宾分享了各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经验与成果, 并深入讨论了高净值人群的大健康管理从技术到产品再到市场的发展进程,以及在这个进程中,市场拓展、技术转化以及资本化运作方面需要如何突破,令在场所有嘉宾对大健康产业有了深入的认知。

“翌”起共享未来 主题分享

90后的创业代表——钱婧倩钱总发表了《健康事业,美丽人生》的主题分享。她深情地展示了自己的创业初心——对于父母在疫情期间健康的担忧,和想要利用专业技术帮助父母守护健康的这份爱心和孝心,以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这份社会责任感——她走进养老社区、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健康企业所付诸的行动,感染了现场的很多人,大家不禁心疼起这个柔弱的90后女孩,也非常佩服她连续创业的执着和韧劲。

采访中,钱总也说到:“千金难买好身体,唯有健康才是福。有了健康,美丽才会显得无比珍贵。关注健康,注重养生,让我们的生活每天都精彩!”

钱总背后的军师——知名投资人、博匙资本创始人汤智翔,曾经10年服务了6家主板上市公司,这次作为本翌健康资本架构师,同时兼任本翌健康的CEO两重身份,向大家展示了本翌健康企业定位,公司架构,资本路径和商业模式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也呼吁更多的对健康有需求,有投身到高净值人群家族管理的事业中的有识之士发展大健康事业。

此次高净值人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全球经历了三年疫情、日本核幅射、环境污染,人类健康被严重威胁,在人们经历了细胞损伤、基因变异等严重焦虑的当下举办,本身就是一种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创造人类健康财富的责任担当!以一企之力,挑起社会的重担,为本翌健康叫好点赞!祝愿论坛峰会越办越好! 健康人群越来越多!

“秀出健康,走出美丽”高净值代表健康美丽秀

年过六旬,却依然可以阳光自信、充满活力,这就是拥有健康的高净值人群的真实写照。企业家唐如悦女士开心地分享着自己选择本翌、选择健康管理,变美变年轻的心路历程;企业家、艺术家周和德先生也感谢本翌健康给他重新带来了自信,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创的题为《生命的遇见》的诗篇。两位的生命状态并不输20、30岁的年轻人,着实令人羡慕!

签约仪式

由本翌健康和吉涛生物、维利维斯、孝育康养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预示着未来,本翌健康将要实现前后项一体化的战略打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净值人群一站式服务的大健康生态圈。

健康大使授牌仪式

本翌健康十大健康大使,我相信有这些种子,星星之火必将燎原,我们期待有更多的高净值人群加入到本翌健康的健康大使行列,用健康的方式孝敬父母,犒劳自己,支持朋友,让我们在健康事业上越来越好,活出自己美丽的人生。

晚宴开启

在本翌健康创始人钱婧倩女士以及合伙人团队敬酒,拉开了本翌健康的晚宴的序幕。

慈善拍卖

本次拍卖会有幸请来了残奥会冠军姚芳和金轮椅慈善基金会的皮霞皮总亲临现场。姚芳讲述了自己身残志坚,为了祖国、为了体育事业,奋力拼搏的故事,激励了在场的所有人。现场展示了6件拍卖品,均为本翌健康会员的友情捐赠,其中有三件书画都是著名书法家-袁季新先生的作品,此次拍卖会的全部所得将捐赠给金轮椅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残疾人慈善事业。

本次活动,大咖云集,收获满满!最后,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全场大合唱中闭幕,在现场数百位嘉宾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在热烈的氛围中,随着全场的欢歌笑语,“‘疫’后健康重启,‘翌’起共享未来”高净值人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谢幕!本翌健康的大健康事业正式启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