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百强少年2021年(首届)全国文化艺术展演在京举行

时间:2021-12-09 09:42:58  来源:华夏融媒网  作者:田剑 袁芳

——花蕾绽放靓京城 异彩纷呈耀华夏

花蕾绽放靓京城,异彩纷呈耀华夏。12月4日——5日,为期两天的“百强少年2021年(首届)全国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该活动组委会总负责人赵律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应邀出席的中央媒体主编、华夏融媒国际文化中心主席田建海等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国内外文化艺术界著名专家、学者、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及北京赛区的600多名少年选手和部分家长共同参加了展演活动。比赛现场包括钢琴、古筝、架子鼓等各种器乐美妙而震撼,悦耳动听,扣人心弦。小选手们激情昂扬、精彩绽放,为评委和全场奉献了一曲曲音乐盛典!

中央媒体主编、华夏融媒国际文化中心主席田建海讲话

据介绍,由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库、北京电视台“梦想总动员”栏目、艺术留学广场等联合主办,华夏融媒(总平台)及10多家央级媒体鼎力支持的“百强少年2021年(首届)全国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旨在选拔全国优秀文艺少年,培育祖国未来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打造卓越的少年艺术团队,推动艺术教育普及,搭建交流展示平台。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准备陆续启动。届时,组委会将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中选拔一批优秀的小选手进入“百强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总决赛。

“百强少年”活动组委会总负责人赵律刚

该活动组委会总负责人赵律刚介绍说,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一系列方针政策,大力推动中国文化艺术高质量发展,首届展演在北京隆重举行。努力使广大小朋友树立信心、增强决心,获得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放飞自我、超越自我的良好机会和满意效果,也赢得了各位家长和老师们一致赞同和广泛好评。同时,为激发参赛小选手们的公益热情和慈善情怀,组委会还牵头发起爱心捐赠活动。鼓励参赛小选手们向偏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及受灾地区捐赠课外书籍,且对捐赠10本以上的小选手颁发“百强少年”组委会“公益小天使”荣誉证书,以表扬小选手们从小热爱公益、乐于奉献、为国为民添光彩的高尚情操。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激情飞扬、高潮迭起!

中央媒体主编、华夏融媒国际文化中心主席田建海在讲话中说,“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强,则国强”。我国的艺术教育已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培育全国青少年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促进孩子们积极健康成长,为国家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艺术储备人才非常重要,也十分必要。“百强少年”展演活动,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展演赛事为依托,崇尚公益慈善,心系家国情怀,对于打造中国少年优秀品牌、树立中国少年良好形象、挖掘中华文化艺术瑰宝、传扬华夏文明良好风尚,具有极大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希望活动组委会全体同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且倡议社会各界大力支持青少年艺术培养和学习进步!

应邀出席活动的部分领导、嘉宾和评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