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一嗨租车亮相上海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公益活动 (图文)

时间:2014-03-05 11:59:42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近日,炫动上海,绿色出行上海城市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公益活动,在浦东东方明珠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推广活动由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牵头,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主办,一嗨租车等新能源汽车推广相关企业参与,旨在宣传倡导电动汽车绿色、经济的出行方式,号召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支持、使用新能源汽车,打造城市绿色交通,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yh.png 

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2015,上海将推广应用10000辆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在全市范围内布局6000个以上充电桩为电动车提供配套服务,并初步形成与上海市电网规划相协调,与城市交通容量相匹配的统筹规划、布局合理、规模适当、满足需求、快捷高效的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

国内领先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作为全国首家推出电动汽车租赁门店的企业,以及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全程参与到了此次公益推广活动当中,向众多市民传递了汽车共享的先进用车理念,和电动汽车租赁这种便捷的体验新能源汽车的方式。

据了解,一嗨租车于20137月在上海嘉定区正式推出电动汽车租赁专营门店,并投放了50辆荣威E50。经过半年多的发展,目前,一嗨租车提供电动汽车租赁服务的门店已达13个,覆盖徐汇区、普陀区、长宁区、虹口区、杨浦区、浦东新区、嘉定区、崇明县等区域,在沪初步形成了一个电动汽车租赁服务的网络。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