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北碚蔡家双花节3月开幕 增加公益活动

时间:2014-02-27 10:04:2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首钢地产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北碚区旅游协会、北碚区慈善会、北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碚区志愿者协会和首钢地产主办的第二届蔡家樱花烟花节·花都慈善夜活动,将于3月隆重启幕。

据了解,此次双花节活动延续了去年的精彩看点,美利花都700米长的樱花大道上,千余棵樱花树将一同盛放,弥补了三北地区市民缺乏赏花观景之地的空白。活动当天,,市民可欣赏并参与一系列游艺活动,美食品尝,书画鉴赏,魔术杂技表演,大型歌舞等。中国好声音的神秘学员将助阵双花节文艺晚会,晚会重头戏烟花表演全面升级,烟花种类、花色、时长均比去年更丰富绚烂。

首钢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双花节除了保留去年的游园会、嘉年华、文艺晚会、烟花表演,主办方还联合北碚区慈善会、北碚区关工委等,增加了书画义卖、善款资助、现场捐赠等公益活动,活动善款将资助北碚区的困难儿童。

本次活动是对双花节这一活动品牌的进一步升级和打造,体现了首钢作为国有大型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把蔡家打造成为生态宜居新城的目标作贡献,向社会传播公益正能量。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