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远洋地产:积极践行企业公益

时间:2014-02-21 11:04:3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是由远洋地产有限公司于20088月设立,主要承担远洋地产履行社会责任的职能。在其成立之初,即将环境的保护作为重要行动领域,截止2013年,已在全国800多个社区及学校中开展了环境改造及各类环保活动。随着支持的深入,基金会也逐步接触到很多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传统建筑,并深感这些宝贵的遗产不应被淹没在时代发展的洪流里。

2010年,基金会以北京传统四合院为切入点,通过远洋制造的形式陆续完成了零排放四合院水循环四合院光能四合院的改造工作,将现代绿色技术完美应用于传统建筑的修复和改善之中,使它们重新焕发昔日光彩,并变得更加环保和宜居。同时,基金会还在四川羌族地区资助的学校中设立了羌族传统文化教育基地,通过对当地民族特色项目发展的支持,对羌族传统文化进行传承和保护。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