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四川中达等9家企业加入社区爱心联盟 受助居民送锦旗(图文)

时间:2014-02-18 10:11: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gy.jpg 

2013年,四川中达凌志汽车、四川金冠胶粘制品等9家企业加入了三元社区企业爱心联盟,为辖内的贫困户购买社保,为残疾人士提供工作,并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2014年,节后上班第一周,在街道办、社区的带领下,受助居民为这些爱心企业送去了锦旗,并表演了节目,以示感谢。

四川中达凌志汽车负责人介绍,单位每年都会拿出一笔资金用于回馈社会,搭上社区这座桥就近做公益,不仅能让企业员工受公益氛围熏陶,更利于长期有效的公益捐助。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