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梦想操场”凝聚众人爱心 为孩子圆梦添动力(图文)

时间:2014-01-23 16:03:51  来源:新中网  作者:

20136月,深圳台铃集团铃基金捐赠中国贫困地区学校100梦想操场活动开展至今,已有包括广西百色平班学校、瓢里小学等四所学校的操场破土动工并陆续投入使用。台铃秉承少年强则国强的体育精神,同时邀请体育明星参与公益,共同帮助孩子实现体育梦想。活动开展至今,引起广泛热议,也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42-140123153Q4V3.jpg 

梦想操场是由深圳台铃集团携手奥运冠军林丹共同启动的爱心公益基金铃基金所设立的一个爱心助学项目,计划在全国建设100个操场,让学生们能在塑胶跑道上快乐地奔跑,告别以往土操场带来的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目前,梦想操场已在广西百色平班学校、桂林瓢里小学、福建古楼小学和洛阳正村一中修建,最开心的自然是那里的孩子,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纯真朴实的愿望,梦想将来成为奥运冠军、体育老师、篮球手,而今孩子们在新建的操场上上体育课、锻炼身体,使用台铃捐助的崭新体育设施,感觉离自己的体育梦想又迈进了一小步。

而梦想的实现,就是由这一个又一个的一小步,最终实现向梦想迈进的一大步。深圳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寄语此次活动:其实人生就是一个操场,一个努力操练实现自己梦想的场所。在人生的操场上,梦想无处不在,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希望学生们从梦想操场出发,实现他们每个人心中的梦想。这一善举,同时吸引来诸多体育明星参与进来,除了奥运冠军林丹,还有举重冠军张湘祥、亚洲飞人劳义以及中国国家田径队运动员、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冠军刘瑞环,他们分别到各个学校中去,亲自教授孩子们跑步、锻炼等要领,以自己的实际能力奉献爱心。劳义更是表示:以前的操场都是黄泥地,现在有梦想操场,特别欣慰,觉得比干什么都高兴,我非常支持。

42-14012315413N54.jpg 

梦想操场活动凝聚了所有关注公益的人的爱心,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我们大家都应该关注社会公益,共同帮助这些有困难的孩子度过难关公益的力量虽小,但是给孩子带来了温暖我们要多多帮助这些孩子,让他们拥有和城市里孩子一样的校舍、球场。在新的一年里,台铃梦想操场将继续公益爱心活动,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添动力。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