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SK于北京成立爱思开公益基金会(图文)

时间:2014-01-21 09:20: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jpg 

北京爱思开幸福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116日举行。这是韩国大公司近年来在中国成立的第一个公益基金会,在中韩友好交往历史上翻开了新的篇章。

SK集团十分重视公益事业,将分享幸福作为企业经营的哲学理念。过去二十多年来,集团在教育、环保、赈灾等领域累计投入金额约5亿元人民币,实施了诸如SK状元榜、SKSunny、北京论坛、上海论坛、中韩友好林等一系列富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SK集团会长崔泰源曾提出,SK致力于成为真正融入中国的“ChinaInsider”SK中国总裁孙子强曾表示,SK在中国参与经济合作的同时,十分关注社会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SK在中国的公益事业有了更为清晰、更为明确的战略。今后SK将采用专业化的手段,开展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公益项目,为社会创造和分享更多幸福。

基金会的性质为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200万元人民币,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其业务范围包括支持大学生志愿服务、奖教助学、救助灾害、支持公益机构、环保意识普及。基金会办公场所设在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甲6SK大厦26层。

在过去的2013年,作为韩国三大集团之一的SK业务再次取得长足发展。20138月,《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榜单上,SK集团位居第57位,比上年提升了8位。SK集团在中国的本地化战略也获得稳步推进和长足发展。SK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实施传统公益项目的同时,还对突发灾害事件进行了迅速响应。20134月雅安地震发生后,SK集团及其成员向灾区捐款600多万元人民币。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