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新之航传媒集团党委启动"迎新春、送温暖、接地气、献爱心"活动(图文)

时间:2014-01-17 09:10:05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1.JPG 

山东新之航平面设计有限公司于涛与第一书记王春和、牛和民、赵凤勇及黄岗镇贫困村书记就当地老党员和困难户情况召开座谈会。

2.JPG 

山东新之航平面设计有限公司于涛作为新之航60余名党员的代表,将棉大衣送到革命老区。左五、左六、左八分别为第一书记牛和民、赵凤勇、王春和,右七为新之航传媒集团党委书记于涛。

116日,新之航传媒集团党委成立后,由党员交纳特殊党费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接地气、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山东新之航平面设计有限公司于涛作为新之航60余名党员的代表,在第一书记王春和、牛和民的带领下赴菏泽市单县黄岗镇,将用特殊党费购置的60件棉大衣亲自送到革命老区的老党员们手中,此次活动得到了单县黄岗镇第一书记赵凤勇同志的大力支持。

3.JPG 

这次活动是继新之航传媒集团2009年捐建新之航希望小学之后又一次企业回馈社会的活动,也是新之航传媒集团党委成立所举办的首次党组织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体现了新之航传媒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党员的使命感,得到了单县党委政府、黄岗镇党委政府的好评以及黄岗镇邓尧村、渡口王庄村、段阁村、耿许庄村4个贫困村的老党员和困难户的欢迎。

启动仪式后,于涛书记在第一书记王春和、牛和民、赵凤勇的陪同下,将体现60余名党员爱心的慰问品分送给了黄岗镇邓尧村、渡口王庄村、段阁村、耿许庄村的老党员和困难户。

4.JPG 

老党员、困难户代表领取棉大衣。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