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凝聚6万网友筑梦力量 公益搜房喜迎新春

时间:2014-01-16 14:07:07  来源:搜房网  作者:

上周末(111-12日),北京、天津、苏州、西安等24城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完美落幕,再掀全国热潮!来自近4000社区的6万余网友到场,共同见证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精彩节目不断引爆现场沸点,抽奖环节网友互动high翻天。与往届相比,多个城市结合公益升级搜房网平台形象及影响力,北京站更是首次披露搜房网以关爱购房者为主题的全新服务方案。

截止目前,全国39个城市已成功举办搜房网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共有74125名网友参与其中,覆盖社区近6000个,是当之无愧的购房者年度狂欢盛宴。

据悉,本周末上海、徐州、厦门、唐山4城市将举办购房者大会,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无线搜房无处不在微电影现场首秀

本届购房者大会全程、全场贯穿移动元素,拉进与购房者之间的距离;长春、天津、宁波多个城市拍摄微电影、微话剧、爆笑小品等购房者大会首秀,进行现场播放。

天津站特设无线wifi环境,无线元素遍布全场,无线环节贯穿全程,搜房APP和大会流程二维码网友争相下载扫描;为来宾们准备了无线惊喜——通过流程扫二维码,进入无线秒杀通道参与秒杀,大奖ipadmini2最终由一位女性网友赢得;除了无线抽奖之外,来宾们还通过搜房论坛与微博在线上互动,与未到场的朋友分享盛会精彩。

长春站采访了大量搜房网购房网友和版主,并发动版主自拍视频,耗时半个多月完成《我的长春我的梦》、《线上情缘这8年》两大专门为购房者大会拍摄、剪辑的视频。现场播放VCR时,每个人都深受感动,特别是陪伴搜房多年的铁杆网友,大家同搜房一路互相支持,共同成长。

微公益关爱购房者搜房网筑梦2014

搜房网一直倡导关注购房者,这在本届购房者大会上得到了充分的重视与体现。北京、苏州、合肥等多个城市的购房者大会结合公益,升级搜房网平台形象及影响力。

北京站购房者大会始终贯穿关爱这一核心词汇。由搜房网倾力组建的搜房十大购房导师团十大购房律师联盟共同亮相,带来购房全套解决方案;同时为回馈社会,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由搜房网发起设立的公益救助基金也全面启动,为需要救助的病患儿童提供支持,并首次披露搜房网以关爱购房者为主题的全新服务方案。

苏州站微公益活动于20131128日启动,截至购房者大会举办,为期5周的时间内引发了搜房网公益活动的热潮。线上主帖212名网友报名参加,参赛帖点击总量近千万,微博微公益活动吸引23618人次转发,网友点赞超过9000个;线下同步爱心小分队,分别走进苏州博爱学校、园区环卫工人、苏州儿童福利院、虎丘社区孤寡老人和东方维罗纳建筑工地,为他们送上祝福和爱心,惠及2000余人。

楼市风向标隆重揭榜歌舞表演来助兴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仪式及精彩的歌舞表演是每一届购房者大会的传统节目,不仅充分表达了全国各城市购房者最真实的选择,更是着力于打造一个让草根明星秀出自我,表达普通购房者真实心声的大舞台。

目前,由搜房网主办的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结果已陆续在全国314个城市揭晓。本次发布榜单包括事件榜、关键词榜、人物榜、楼盘榜、梦想榜、筑家榜共六大类,近百万人参与投票。

而各城市精心准备的节目与互动成为本届购房者大会的另一大亮点,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北京站非洲民族风情舞别具一格,掀起第一轮高潮;抽奖环节掀起阵阵欢呼,大批幸运网友满载而归;更有何云伟、李菁带来的压轴大戏——全新话剧《春节联欢晚饭》现场的网友们爆笑不已。长沙站8个节目中5个来自于网友自荐,结合热门综艺栏目《爸爸去哪儿》,推出三个萌娃成功引爆全场,另外还有形式多样的网友演唱、站长演唱、街舞表演、cosplay等,人气爆棚。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