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全总慰问团到广西送温暖(图文)

时间:2014-01-15 14:54:07  来源:桂工网  作者:景喆

14011411293134101.jpg 

赵世洪在南宁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向工作人员了解帮扶工作情况

18日至10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世洪带领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到广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我区企业和职工带来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林念修会见全总送温暖慰问团。

9日上午,赵世洪一行在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玉斌陪同下,来到南宁旭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黄旭东。今年63岁的黄旭东,1997年因企业破产下岗,1999年创办新奕美容院,帮扶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003年创办旭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帮助下岗失业人员走自谋职业、自主创业实现再就业的路子。2011年,该学校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基地。赵世洪勉励黄旭东,要发扬劳模精神,帮助更多的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天气这么冷,全总的领导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来了慰问金,我真的很高兴,感谢全总领导的关怀。当天上午,南宁广发重工集团金宇公司困难女职工邓秀平从赵世洪手中接过慰问金,激动得连声感谢。

在南宁广发重工集团,慰问团一行与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赵世洪希望企业紧紧依靠、团结职工,开展生产自救,力争发展,尽快地使企业走出困境。

10日,赵世洪一行来到革命老区百色市,深入困难企业百色氮肥厂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状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在改革中坚定信心,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走出困境。在看望慰问劳动模范陆宝福、困难职工农春花时,赵世洪说,全国总工会十分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我们这次来慰问,就是要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中间。同时,他叮嘱当地的工会工作人员,各级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广西期间,赵世洪一行还考察了南宁、百色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对两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世洪表示,帮扶工作是工会组织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保障职工基本生活、维护职工队伍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帮扶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各级工会的领导下,关心、爱护、帮助困难职工,让更多的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百色市,慰问团一行还来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