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关中才子李凯凯回到陕西母校做事迹报告(图文)

时间:2014-01-08 15:4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一月五日下午,陕西省旬邑县职教中心举办《09届优秀毕业生李凯报告会》。

李凯凯被称为关中才子,身残志坚,极富才情。本次活动在旬邑县职教中心举行,目的为了勉励大家学习李凯凯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其次是为了在教育方面鼓励这些特别的学生,呼吁老师对他们进行特别的关照和爱护,努力为他们打造温暖和谐的校园生活。

W020140107603861275278.jpg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对李凯凯关心备至,和李凯凯亦师亦友的西北著名书法家白宇先生参加。白宇先生是西北著名书法家,在书法上造诣很深,其书法被称为刀笔体!白宇先生对于李凯凯生活和学习多年来一直关心备至。本次活动除过学习外,旬邑县职教中心全体师生还为李凯凯举行了捐赠仪式,为了帮助李凯凯出版第一部作品。李凯凯目前作品包括:短篇小说五万余字,诗歌三万多字,杂文和其他文体五十多万字,还有长篇小说十五万字等。写作时间达到五年之久,因为写作态度特别严谨,所以李凯凯写的大部分作品自己感觉不满意的就进行删除,故此多年来对于作品精挑万选,可以说每一篇文章对于李凯凯都是血汗,无比珍贵。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五千多元,其中旬邑县职教中心全体教职工捐款总计贰仟元;旬邑县职教中心校长秦秀丽老师个人捐赠激光一体打印机一台;其次是学生资助共计约合二千六百多元。大爱让他惶惶不安而又感动不已!

W020140107603942887101.jpg 

李凯凯说自己最感动的是同学们用那些零用钱给自己折叠了那么多爱心桃和千纸鹤,还有一个同学写了鼓励的纸张。他知道同学们没有钱,真的能把自己吃饭的钱捐给自己,这份李凯凯打算用这一笔钱出版自己的第一本作品,作品的名字还没有想好,但是李凯凯希望叫做《曙光》!这是一本充满了希望更充满了爱的书!李凯凯的事迹感动了所有的学生和老师,他的精神也让学生们学会了怎么样热爱生命,就好像他说的一样:当现实不肯为我们让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学会自己为自己让步。这种让步并不是堕落,而是一种休息,所谓休息只不过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更如他最后那句话一样:生活关你一扇门,必要开你一扇窗!在演讲中李凯凯表情无法控制,头老是晃动,甚至一句话都说不上来,演讲稿由同学代念,不过我们在他脸上看不见一丝自卑和忧伤,而是自信和阳光!

W020140107603947270626.jpg 

最后,李凯凯和旬邑县职教中心各位领导合影。这次活动不仅仅教育了学生,更教育我们,也对教育是一种反思,李凯凯高考没有答卷,因为他手颤抖,写不上去!一个名字写了二十多分钟,我们很难想象他是怎么样走过来的,但是他却用生活的坚强验证了生命的成功!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