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商机在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收到来自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感谢信

时间:2014-01-08 15:07:34  来源:连锁网  作者:

2013年到2014年转折之际,商机在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正由于您们的爱心奉献、慷慨解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事业得到长足的发展。金秋逢盛会,豪情著华章,十一月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为我们展示了祖国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国的公益事业将会迎来一个更美好的春天!”

28商机网,即商机在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同样坚信中国的公益事业在2014年会迎来更多的关注,也会得到更多想中网在线一样支持公益的组织和个人的慷慨。

28商机网是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旗下子公司(隶属于商机在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业内成立最早、服务最全、资源最优、硬件最好、传播效果最佳的国内顶尖行业招商门户型网站,并且已发展成为业界唯一一家专业为行业客户提供项目策划、项目包装、项目运营、项目宣传等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网络广告公司。依托上市公司的雄厚背景,以严格的审核流程确保创业项目安全可靠,以多、广、全、精的项目集合满足创业者的不同创业需求,连续8年累计为1286万名创业者服务。帮助有梦想的中国人实现致富梦、人生梦。

一直以来,28商机网不忘感恩与责任,全心服务创业者的同时,力求为社会带去正能量。多年来,28商机网走在公益的前端,积极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此次在辞旧迎新之际收到来自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感谢信,更让28商机网感觉责任重大:商机在线的中国公益之路将继续走下去,相信会走的更好,更久……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