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广西总工会启动今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图文)

时间:2014-01-07 11:27:25  来源:桂工网  作者:邝蔼钘

14010610075819201.jpg 

启动仪式在基层企业举行,简朴务实高效

临近年关,困难职工和劳模们的生活怎么样了?他们能开心过个好年吗?带着这样的牵挂,13日,自治区总工会全面启动201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自治区总工会本级筹集送温暖资金1100多万元,将组成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为总团长的9个送温暖慰问团,陆续到全区各地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启动仪式在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一间普通的会议室举行,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玉斌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区各级工会首先要充分认识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送温暖帮扶慰问工作是工会组织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迫切需要,也是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迫切需要,是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迫切需要。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中国工会十六大以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固基础、强服务、促创新、谋发展的总要求,充分认识到工会帮扶工作在国家整个帮扶体系中独特的重要作用。其次,要扎实深入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全区各级工会要严格按照要求,要对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困难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保障民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调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坚持重心下移、深入基层,坚持解决困难职工实际问题,坚持维权帮扶、全方位服务,确保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有序推进。

吴玉斌指出,工会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动员部署全区各级工会继续深化和组织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会送温暖活动,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农民工过上一个安心、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启动仪式后,吴玉斌率自治区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轻车简从来到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火车站和自治区供销社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梁建强参加慰问。

据了解,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区各级工会筹集送温暖资金将超过5000万元,将重点深入到困难企业、困难职工以及农民工家庭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