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关爱大学生”巡讲中国五周年:公益讲座代迎庆典 实惠送给高校学子(图文)

时间:2013-12-27 09:01: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Q20131227084232.jpg

本网讯 2013年,“关爱大学生牵手企业家”巡讲中国公益活动迎来五周年庆典,组委会以公益讲座代替庆典活动,将实惠送给高校学子。

12月28日下午,在新年到来之际,“关爱大学生牵手企业家”巡讲公益活动再次携专家、学者企业家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为人大学子奉上就业和创业专题公益讲座,并举行圆桌论坛,就“当代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准备”为议题,进行互动交流,为高校学子就业准备出谋划策。

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中国人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荣简短致词后,新华社首席财经分析师方家喜先生、心连艺术团团长张友殿进行了主题讲座。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上,国际高级项目经理、原北京市教委处长,曾任奥组委综合处处长李敏,四川深北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天健荣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梓云、魏老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奇等企业家就“如何帮助大学生就业和创业”议题展开讨论,并与现场学生互动,气氛热烈。

“关爱大学生牵手企业家”巡讲中国公益活动于2009年10月在北京启动,五年以来,先后在北京、四川、云南、贵州、陕西、黑龙江等地共举办巡讲50多场次,受到了大学生们的普遍欢迎,直接受益学生达10万。活动旨在通过学企联合牵线搭桥,缩短学校和企业、企业家与大学生之间的距离,在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过程中,体现企业家崇高的社会责任,为今天的大学生实现“明天的企业家”的梦想而推波助力。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