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欧普照明“点亮未来”公益活动走进广西凤山(图文)

时间:2013-11-25 12:00:26  来源:桂工网  作者:范敏

1.jpg 

LED灯装饰一新的力那小学教室

2.jpg 

点亮未来公益活动合影留念

3.jpg 

欧普照明为力那小学学生赠送学习文具

1115日上午,欧普照明在广西凤山县打造的第89间光明课堂顺利完工。

据欧普照明广西运营中心负责人尹国军介绍,近5个月以来,欧普携手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的 点亮未来公益活动,辗转安徽、河北、广西等地19所山村小学,已打造百余间光明课室。

广西凤山县平乐力那小学是欧普照明点亮未来公益活动的第三站。期间已陆续为凤山县长洲乡、砦牙乡、袍里乡、平乐瑶族乡、江洲瑶族乡等5个乡6所学校的89间课室安装了LED照明灯。

此次点亮未来公益活动得到了欧普照明南宁运营中心和凤山县欧普照明专卖店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铅笔盒、铅笔、作业本等文具。

据欧普照明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点亮未来公益活动将走进更多山村学校,传递光明。

桂工网:http://www.gxworker.com/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