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天狮企业文化理念:把公益落地实践而不是喊喊口号

时间:2013-11-01 17:53: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调查显示,在日社会任的今天,奉献了企文化中最常的关键词。正因,更易沦为空洞的口号。但天让这种最常的企文化罕了全的行

感受理念,按照天董事李金元的,就是经营理念去做慈善,通专业操作、榜力量、公益三大施系,保理念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像企品,体系化地落地践。

专业操作

根据《2013年中国直文化研究告》,公益文化中最受公众可的元素之一。但是国内各基金会、慈善机构数量多,运水平参差不,直在和他合作的程中,如何避免善款使用不合理不到位的情况呢?

2003年,天8亿,以公司形式在香港注册成立非利性的慈善公益机构——“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专项基金不包括救助,包括科研目的立,是一种很国化的运作方式。们这些年CSR践的经验就是,做善事一定要量化、体系化,像做企做善事。用CSR社会需求,要求越高、越透明、越量化,我越高在接受某次采访时,李金元表示。

力量

想要予他人,前提必是自己有充足的,但是很多盲目要求工奉献心的企最容易忽的一点,而感受是天狮爱理念的第一条。

2006年开始,公司每年都会举办隆重的心日,从人物”“五好家庭让现场每一位众感受榜的力量;到启平安120动项”“大手小手助明广大的业务员亲见证心行,号召更多人参与到企心事当中,一起感受

公益

狮员工不参与企自有的慈善目,在雅安地震、汶川地震、玉地震等重大灾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作2013年胡品牌榜最国化的民族企,天狮员工和广大业务员队伍更是一支跨越国界的生力非洲艾滋孤儿捐助、俄斯孤儿捐助、越南落叶者捐助,在集感受的慈善理念下,他担当了国公民的任。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