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第二届新时代党建与企业精神论坛在海口召开

时间:2021-04-29 09:12: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4月24日,由国际企业精神研究中心、党政理论网编委会、中关村博硕人才与市场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新时代党建与企业精神论坛在海口召开。 

此次论坛,以党建引领科技、法治、人文为主题,对企业精神进行破冰式思想碰撞与交流。

2.jpg

会上,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结合国际形势和“三个一百年”及一带一路等历史人文背景,就当代企业家如何拓宽国际视野进行了精彩阐述,对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这样一届会议予以高度评价。

3.jpg

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我国著名管理科学教授孙钱章站在严谨学术考究的立场,从企业家经营哲学的高度,结合社会生产实践进行思想改造,就如何强化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发表了重要讲话。

4.jpg

组委会主任刘晓忠讲述了国际企业精神研究的政策理论依据与项目推广等重要内容,并对当前如何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加强企业家精神建设提出了科学性、建设性、务实性中肯意见。

5.jpg

会上,天星控股投资集团、积图科技集团、五星职业培训学校3家单位荣获了2021新时代党建与企业精神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的荣誉称号。

6.jpg

天星控股投资集团董事长秦基伟对天星集团的历史与发展作了典型汇报,并就培育宣传天星集团优秀企业文化、促进共同致富项目上进行了阐述。

1_meitu_1.jpg

积图科技集团黄靖董事长对展望公司发展蓝图进行了汇报。

2_meitu_2.jpg

《求是》杂志社研究员、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著名党建、经济与反腐专家黄苇町作了《认清发展大势 以党建引领企业创新》专题讲座,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7.jpg

国际企业精神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芸嘉做了《借助金融思维 促进企业优质发展》的精彩路演报告,对企业投资如何进行系统科学设计和正确决策进行了生动诠释。论坛组委会还签署了“一带一路”中国(海南)首届国际公共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共同执行协议,组委会与海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签署了“科技工业与贸易振兴”协议、与亚洲人家园合伙人基金公司签署了《15万亩东方康养园》综合开发与共同建设服务意向书,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8.jpg

此次论坛,国际企业精神研究中心组织机构基本形成,建立了顾问委员会、指导委员会、咨议委员会共同领导下的民主集中制式科学决策机制,为培树先进典型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不断吸收示范基地新成员创造了稳固良好的条件。

9.jpg

此次论坛共有150余人出席,是一次汇聚思想、实业驱动的高端盛会,在与会代表中留下了深刻影响,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应对风险,巩固扩大企业经济效益注入了强劲的精神动力。

10.jpg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