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党建引领聚人心,企业文化促发展

时间:2020-10-15 17:20: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楠

10月13日,在中国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文体中心,秦皇岛市国资委、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联合举办《国有企业党建大课堂》系列活动,特别邀请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志铭为我市国资委下属的20多个企业及耀华集团党员、干部等200余人讲授党课。

本次党课,李志铭以“打造国企没有围墙的学校”为主题,阐述了国企面对复杂的形式和艰巨的任务,加强做好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他从具体事例出发,理论联系实际,总结出如何通过“双引领三融合”做好国企意识形态工作。李志铭提出的双引领是指:在坚持党内政治引领基础上做到企业文化引领。三融合内容为:“传道”是通过结合理论讲、结合实际讲、结合问题讲的方式传授道德教育即思想教育;“授业”是通过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发展水平最终实现总体目标;“解惑”是在前期学习基础上,通过怎么看、怎么办、怎么样的深入思考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党课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既博大精深,又深入浅出,对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完善企业文化起到关键的作用。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