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西安建筑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各项目团员青年学习习总书记给90后党员回信

时间:2020-03-31 15:53:3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崔佳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崔佳 高明远 王姝羽 郑春丽 高秋秋 高宇昕) 3月25日以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团支部组织所属项目50余名团员青年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习近平在回信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句话将始终铭记在每位团员、青年心中,各项目团员青年深刻领悟,掀起了一片学习热潮。

1.JPG

陕铁院团小组组织团青学习后,尤其是项目部“90后”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并就本次学习感想展开讨论交流:青年强,则国强。90后的人生黄金期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间段高度吻合,是这一历史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创造者。生产一线的青年职工应当勤练内功,鼓励更多的90后00后青年冲锋在前,用汗水浇筑青春,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堪当大任。

2.JPG

作为重点项目的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团员青年们从2月初就开始为项目部排队买防疫物资,帮助劳务队伍返程回岗,在飞机场、火车站、高铁站、高速路口迎接返岗的劳务工兄弟们,还为项目部全部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进行核酸检测。学习过后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不仅仅要打赢这场防疫战,更是要打赢打好我们的施工之战。今年我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施工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不畏艰难,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合格答卷!

合阳龙禧台项目,通过学习的内容,大家倍感振奋和鼓舞,对在疫情面前同龄人脚踏实地,有坚定的信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值得大家的学习和勉励,领悟了回信的精神后,大家一致认为一定以他们为榜样,在生活和工作中,勇于挑起重担,勇于奉献自己的青春。

3.JPG

恒大项目工程部的周雨松、周锟感慨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也应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跑好属于青年一代的接力跑,扎根中国大地发挥光热,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合格答卷,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西安站改项目团小组组长高秋秋鼓励大家,除了医院,抗击疫情一线还有很多“90后”英勇奋战的身影,他们是下沉一线的基层干部,是维持秩序的人民警察,是深入一线报道的记者,是“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的志愿者,是快递小哥、建筑工人……他们不怕苦、不怕牺牲,是抗疫战场上披坚执锐的生力军。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明白了最重要的不是“几零后”而是“努力后”、“奋斗后”,能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能够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服务,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好途径。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