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首届新时代党建与企业精神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20-01-02 09:44: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首届新时代党建与企业精神论坛于2019年12月29日在北京召开。

1.jpg

会上,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朱相远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原党委书记许唐生到会祝贺。

2.jpg

会上,论坛组委会主任刘晓忠同志作了题为《吹响企业精神号角 合奏光耀未来的新时代党建与企业精神乐章》主旨报告,在参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3.jpg

主旨报告后,进行了庄重的“企业精神讲习所揭牌启动仪式,讲习所就企业精神进行专题研究与实践转化,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会议中,经过企业自主申报,专家组评审,得出结论,对太安宏源(北京)国际建设集团、梦网荣信科技集团、北京宏宇泰科技公司3家企业授予“党建与企业精神融合发展先进单位的荣誉,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均表态要珍惜荣誉,为开创企业新的发展道路不懈努力。

4.jpg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所执行所长刘建华作了题为《舆情消长与企业安全稳定》的讲座,为参会企业带来务实而有效的安全思维。

4.jpg

组委会为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参会企业提供后续高精尖服务,会上与3家单位进行了签约,一是中关村产业融合与转型促进会,二是全国普法推进委员会法制与廉政文教中心,三是鞍山市民营企业服务办公室,组委会将联合有关力量进行落地转化。

会议结束之际,中组部党建人才库专家邢洪儒同志作了会议体会感言,将新时代党建与企业精神的活动概念、性质、任务予以科学认定和发展展望。

6.jpg

本次论坛组织有序,会场秩序优良,给参会人员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期盼,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企业精神的思想鼓舞下,结合自身实际,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而拚搏奋进,共创辉煌!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