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煤七十一处团委编印书籍《闪光青春 献礼祖国》

时间:2019-07-02 09:32:09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涂宇

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向祖国70华诞献礼,日前,中煤七十一处团委编印了书籍《我在七十一处成长的日子——闪光青春 献礼祖国》。

中煤七十一处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家亮在书籍中题词勉励青年人,“根植企业沃土,让青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刘建刚为书籍作序,他要求,青年人要用恢弘的想象构思,用智慧的头脑谋篇,用善和美立意,用勤勉和炽热的情感,写好人生的这本“大书”,树立远大理想,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3月份,中煤七十一处团委开展“闪光青春·献礼祖国”主题征文活动。征文中,作者们表达了对自身、对企业、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和愿望。公司团委从所征集到的文章中遴选出20片优秀作品,编印了书籍《我在七十一处成长的日子——闪光青春 献礼祖国》。

此本书籍是中煤七十一处系列丛书《我在七十一处成长的日子》的一本,有效地构筑企业文化成果新的内容板块,对于打造闪亮的青春文化品牌,加强企业文化阵地建设和企业文化宣贯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