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雷锋街道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观摩学习活动走进兰天集团

时间:2019-06-11 16:18:17  来源:高新麓谷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立婷 黄尧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2019年6月6日,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组织开展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观摩学习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伟国带领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一行22人到河西汽车文化园(兰天集团)参观学习。

河西汽车文化园是长沙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活动在参观高新区红馆中拉开帷幕,红馆里展示着毛主席公开发表的32首诗词手迹及部分党史图片资料,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伟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和党的艰难历程及光辉历史;国防教育馆里的图片、文字、实物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由弱小到强大的历史经过,大家见证了中国国防的崛起巨变,馆中陈列的数千件军事武器装备和模型让人大开眼界;汽车百年馆里表现的是汽车百年,阐述的是科技变革,体现的是落后就要挨打、科教才能兴国的崛起真理。

参观学习结束后,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将参观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融合到今后的党建工作当中,提升企业党建水平,带动企业全面发展。

近年来,雷锋街道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支部“五化”建设为基础,积极探索和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非公党建特色品牌,努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