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南宁绿港集团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9-03-25 15:36:41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彩秀 蒙歆芬 何莹莹

  近年来,南宁绿港集团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打造特色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引领经营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营造实干创业氛围

  自南宁绿港集团开展南宁经开区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以来,集团党委以“四个一线”品牌建设为主线,在项目建设、企业服务、招商销售、项目融资一线, 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以党建引领克难攻坚、奋勇争先、实干创业的企业文化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工作中,南宁绿港集团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南宁绿港集团党委还通过创建“两学一做”联系群,及时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资料,让党员能够随时随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学习内容。

  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提升职业水平

  五年来,南宁绿港集团每个月都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培训课及专业讲座,不断提高职工的学习能力和知识水平,为个人进步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通过创建学习型企业,不仅满足了职工接受继续教育、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的迫切需求,也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

  南宁绿港集团还以“绿港大讲坛”为平台,邀请专家学者前来讲课,培养了一批职业素质高、水平能力强的优秀培训师,发挥优秀技能人才、劳动模范、技术骨干优势和带动示范作用。此外,南宁绿港集团还在集团公司内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使全体员工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激活工会内力营造温馨家园

  除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之外,南宁绿港集团工会还积极开展职工体检、慰问因病住院职工、慰问新生儿、员工集体生日会等活动,为员工送去源源不断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员工幸福感和凝聚力。

  此外,南宁绿港集团还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先后开展了对口帮扶、义务捐献等活动。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