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李会松带队对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建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18-12-07 09:06: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焦娟萍

本网讯 12月5日,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会松带队,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平、纪委监察部孙学民、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力、党委宣传部部长余刚、党委组织部刘会贤等一行8人组成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厂务公开工作检查组到西安建筑分公司检查。

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会松向全体职工阐述了开展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从六个方面做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投标揽活龙头工作,做好项目筛选工作;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团结是第一,同时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西建分公司要做好人才培养,把优秀同志放到艰苦项目上锻炼;三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公司纪委反馈,做好定期谈话工作,对有违规违纪苗头的要及时提醒;五是要关心爱护职工,员工在工作生活上有困难,党组织要及时掌握,积极帮助困难职工,多做暖人心的事,要做实做细,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六是安全质量方面,临近年关,希望分公司各基层项目要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1.JPG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基础资料、召开个别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了解了分公司党总支2018年度党群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成员分别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3.JPG

随后,检查组还将深入分公司所属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进行调研和检查,通过检查了解基层项目部党建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帮助基层项目部更好地改进和提高。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