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工贸技师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校企合作再谱新篇

时间:2018-11-29 13:48:51  来源:胶东在线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_副本

11月20日下午,旅游经贸系党支部在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新校区礼堂举行主题为“企业文化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合作企业烟台丽景酒店集团向与会师生宣讲企业文化并赠书,学院于元涛院长、丽景酒店集团副总宋昌茂先生和人力总监孔明经理、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共600人参加了活动。此项活动是旅游经贸系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的又一举措。

3

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烟台丽景酒店集团人力总监孔明经理向师生介绍了丽景酒店集团的企业文化理念、酒店特色、员工职业生涯成长等,做了生动具体的企业文化解读;第二个环节,丽景集团副总经理宋昌茂先生向学院赠书,于元涛院长接受了赠书。此批赠书包括《丽景企业文化手册》《丽景服务手册》《丽景案例汇编》《丽景用心做事》等共800册。

1_副本

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让师生了解企业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了解学生就业岗位的具体要求,为教师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生的职业规划助力。校企合作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明确提出,要“依靠行业企业发展职业教育,推动职业院校与企业的密切结合”,要“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推进高校与企业进行“产、学、研”的合作。学院十分重视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培养优秀的现代服务业人才,促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