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党建”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11-29 13:41:32  来源:中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彭宁

11月27日,中共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宣贯学习《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

该公司以“党建”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积极落实“旗帜领航·文化登高”行动计划,强化文化驱动,增强文化自信,多举措推进企业文化建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党委牵头、上下协同、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学习讨论;同时以开辟宣传专栏,印制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员工正确认识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在思想上真正认同企业文化

此外,该公司将“党建和星级供电所创建”列入重点工作,以张公庙供电所为文明建设示范点,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落地实践活动,促进国网公司基本价值理念在基层员工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凝聚力量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忠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