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宁夏区局(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感受经典魅力、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6 11:01:19  来源:中国烟草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感受经典魅力、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局(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其间,广大党员自觉、按时、足额交纳了党费,集中观看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二集《一枝一叶总关情》《治国有常民为本》。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善于从诸子百家、历代文人的经典名句中旁征博引,恰到好处地表达中国共产党人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给人以深刻的思想启迪和精神激荡。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把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作为基本功,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精妙意境与文化品格,学习理解经典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把握民族历史、增强文化自信、立足现实伟业、推进民族复兴。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