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宝鸡东站党委营造节日气氛,培育浓厚企业文化

时间:2018-10-09 10:30:39  来源:央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涛 何磊 纪少华

为迎接双节,给职工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引领企业文化培育发展,同时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职工风采,动员激励干部职工为建设“安全、优质、美丽”车站贡献力量,宝鸡东站于近日举办国庆文艺汇演暨新工汇报演出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旨在通过各种文艺形式,引导职工尤其是新工爱站爱岗、敬业奉献,抒发心中的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示该站职工的精神风采,凝聚和鼓舞职工为车站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自该站的32名新工及部分老职工合作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他们各展才华,演出对唱《十五的月亮》、朗诵《我的祖先叫炎黄》、小品《不容马虎》、相声《成长的烦恼》等13个主题鲜明的节目,引来掌声不断,受到观众的普遍欢迎。新工们吹拉弹唱,才艺众多,更是展现了该站年轻一代的卓越风姿。

今年来,该站不断强化企业文化建设,通过组织开展青工法治知识竞赛、“铁路+企业”联谊活动、“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牢记使命、持续奋斗”党员劳动竞赛、“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新工“宝成精神”体验活动、“五星”评比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企业文化发展,厚植改革文化之基,不断培育职工爱站如家、爱岗敬业、爱国奉献的思想情怀,服务于车站的转型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