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蒲洲热电公司工会:文化活动搭平台,营氛围促学习

时间:2018-09-19 14:06: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瑛

9月12日下午,蒲洲热电公司工会组织的“创新•前瞻·强企”文化课堂,第四次走进基层分会,与20多名发电运行员工共同学习了樊登读书会书籍《刻意练习》。学习中,大家认真听讲,深刻感悟,提升认识;互动中,大家踊跃发言,交流思想,明确目标。

今年以来,由该公司工会举办的“创新•前瞻·强企”文化课堂已经成为深受员工喜爱的一个学习平台,已经成为该公司工会“送文化到基层”的一项主要内容。在连续举办的四期活动中,先后走进了设备维护、后勤服务、发电运行等基层分会,共有百余名员工到场学习了《可复制的领导力》《匠人精神》《干法》等书籍,在企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员工带来了积极进取的工作激励。

在这次学习中,来自运行岗位的员工高兴地说,《刻意练习》向大家传授了一种新的学习方法,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工作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养成“刻意练习”的习惯,树立目标,持续改进,提升成效;要通过“刻意练习”,始终保持进取的工作动机,培养持久的工作专注力,积极追求工作的快乐感和成就感。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