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学习企业文化凝心聚力

时间:2018-09-19 13: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卢志峰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宣讲“建设和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内容,深入了解国网公司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

培训从传统文化概念及产生的巨大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网公司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三个层面,阐述了企业文化的内涵,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文化建设与发展作出重要战略部署,国网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和基本价值理念,公司如何深刻理解和有效践行企业文化等内容。

同时,该公司把时代楷模张黎明先进事迹做成微视频进行宣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以张黎明为榜样,用踏实肯干的奋进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该公司通过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优秀企业文化激励导向作用,不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企业文化在生活里、工作中、岗位上开花结果,形成公司上下和谐向前的动力,为公司发展提供可持续性的文化支撑。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