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建设和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19 11: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涛

9月11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建设和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学习活动。

企业文化是指企业在实践中逐步形成的,为全体员工认同并遵守的、带有本组织特点的使命、宗旨、价值观、精神和企业理念,以及这些理念在生产经营、管理制度、员工行为方式与企业对外形象体现的总和。

通过学习,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会自觉接受文化的规范和约束,按照企业价值观的指导进行自我管理和控制,保持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不断超越过去、超越自我、坚持不懈地向更高质量发展、向更高目标迈进。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