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发展集团不断加强人文关怀提升企业文化建设质量

时间:2018-05-24 14:25: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吕茂永 徐桢君

“完全没有想到,退休之时,单位还特意为我组织了一场欢送会,真是太感动了!”发展集团新源公司退休员工吴本勇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退休员工举办退休纪念仪式在该集团还是首次。为全面、更好地关爱职工、服务职工,该集团决定,从今年起,对在职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仪式事宜将纳入工会范畴。

今年以来,发展集团不断加强“党支部+工会”模式的思想阵地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通过送生日蛋糕、举办退休纪念仪式等充满人文关怀的工作举措,使企业发展成果不断惠及企业职工,有效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有效促进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企业员工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