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龙力生物“爱心慰问金”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8-01-10 10:48:06  来源:齐鲁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7年12月25日,龙力生物2017年度“爱心慰问金”发放工作正式启动。公司工会正在紧张的核对企业员工及其父母信息,争取农历新年之前发放到员工父母手中,感恩员工父母,让员工家庭欢欢乐乐过新年。

从工会了解到,龙力员工只要符合在公司工作时间满5年及以上的且父母任意一方年龄满60周岁的每户都可领取爱心慰问金1000元。据统计,公司已经连续4年进行爱心慰问活动,累计发放近150多万元,预计今年有超过400多名员工的高龄父母可领取慰问金40余万元。

“龙力爱心慰问金”发放活动是龙力生物为弘扬企业感恩文化的一部分。企业发展离不开辛勤工作的员工,更离不开龙力家人的支持,“心存感激”是龙力生物企业文化的精髓。多年来,公司积极打造幸福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年年开展慈心一日捐、捐助学校和社区、捐助困难学生。同时在公司内部也开展了大病救助、发放养老爱心慰问金等活动,在员工生日、三八妇女节等特殊日子也都送上祝福,不断践行公司核心文化--感恩文化。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员工及其家人们的的一致称赞,更加激励了员工对企业的奉献,实现了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