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共天津先天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7-12-27 09:13: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2月26日上午,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活动-中国共产党天津先天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暨上市挂牌辅导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武清道德教育馆隆重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促进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引领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天津先天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上级党组织武清区石各庄镇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选择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的日子里举行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先天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传统文化、道德教育、素质教育咨询的科技型企业,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上市挂牌是先天智慧抓住历史性机遇,借力资本市场,加速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天津市武清区工商联、天津市武清区石各庄镇党委、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恒泰证券、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凯泰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先天智慧创始人刘波、总经理孙玮等总部领导及持股平台出资人优秀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