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德州市总工会举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图文)

时间:2017-10-20 10:06: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德州市总工会在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禹泽社区、山东舜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书香门第南区项目工地、乐陵循环经济示范园、星光集团分别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由市县工会干部和德州学院师生组织的服务分队以及当地住建局、工业园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JPG

德州学院政法学院刘山陵、王海鹏老师分别为270多名农民工讲授了精彩的法治宣传课,内容主要包括农名工的基本权利与义务,《劳动合同法》中有关劳动合同的订立、解除和终止,产生劳务纠纷后如何处理,维权途径,工伤认定等问题,常用法律法规释义及律师提醒等,让大家深受启发。宣讲完毕后,两位老师针对农民工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2.JPG

活动中德州学院政法系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志愿者们为现场农民工发放近300份“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工作手册和工会普法宣传手册。为了解农民工法律意识状况和普法需求,德州市总工会随机开展了农民工法治宣传调查活动,已回收问卷250多份。此次宣传行动得到了农民工的普遍欢迎和好评,活动将持续到12月份。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