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湖南博长控股集团工会为员工过生日送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7-03-06 09:37:13  来源:娄底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熊又华

3月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应斌为过生日员工赠送《学习践行博长文化》一书和生日礼金。熊又华 摄DSC_2028_

工会主席陈应斌为过生日员工赠送《学习践行博长文化》一书和生日礼金

3月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行2017年度为员工过生日暨《学习践行博长文化》首发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应斌为3月1日过生日员工赠送《学习践行博长文化》一书和生日礼金送祝福。让员工成长进步,珍惜感恩平台,让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10多位员工高兴地接过了这份精美的礼物。

据悉,2013年至2016年公司工会发放生日礼金180.72万元,过去八年的生日送祝福已让广大员工心怀感恩,今年又把《学习践行博长文化》这道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送给员工,既饱含浓浓情意,又富有文化意味,使持续九年的为员工过生日活动成为了一种令外人十分艳羡的独特的“生日文化现象”。

“博长文化的诞生是全体员工用心血写出来的。企业能在山穷水尽的情况下活下来、挺过来,靠的是要活下去、要搞碗饭呷的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富说。冷钢人、博长人在59年的奋斗历程里,特别是通过近18年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不但创造了丰硕的物质成果,而且形成了独具一格的企业文化,博长文化是冷钢人、博长人思想精神上的旗帜,让员工认知、认同自己创造的文化,感动、感悟自己创造的历史,在共同的博长生存平台上感恩、感奋,是一件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指导价值和深远影响的事情。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